信阳拼团购房13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信阳恒大名都杯首届全民公益游泳大赛

发布时间: 2013-08-31 10:3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9次浏览


为提高全民体育意识,普及群众性体育,增强人民整体素质。在2013年8月11日下午,由这个信阳市体育局主办,信阳楼盘信阳恒大名都协办的首届全民公益游泳大赛在恒大名都综合楼销售大厅正式启动。目前报名工作已火热展开。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项目为男子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和女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自由泳。即日起到8月22日凡年满18-50岁,具有一定游泳技术水平,身体健康者,持本人身份证件均可在恒大名都综合楼进行报名。此次游泳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赛事时间分别是8月24日至25日进行初赛海选,决赛时间为8月31日至9月1日。

此次比赛各组别前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由信阳恒大名都赞助的精彩大礼(一等奖8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以更好地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 wu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