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88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买房也要选对物业

发布时间: 2014-01-13 17:1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09次浏览


对很多刚需一族来说,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可是如何选择地段,选择物业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考虑未来发展空间

买房子本来就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买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还有它的居住环境、配套设施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现在很多刚需人群更看重的是产品的实用性和地段

虽说某些地段建设和规划比较完善,但房价却一直居高不下,对不少刚需族来说购房压力确实很大,所以,如果经济能力不是很强,完全可以考虑未来发展的空间大的地段。选择贵的,不如选择对的。

了解物业公司资质

业内人士建议选物业需把握规模、经验、口碑、特色四点。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所,更能让人在这个城市有一种心灵的归宿感,所以,在有相同选择而犹豫不决的情况下就要去比较物业了。现在很多开发商都拥有自己的物业,为了就是让业主感受开发商的后续服务是没有断掉的。

开发商的实力和产品质量固然很重要,但物业管理的服务情况却影响着之后的生活品质,所以看好房子之后,了解小区物业的情况就显的尤为重要了。一般情况下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考察物业:物业管理规模是否够大,管理经验是否足够,物业公司的背景和口碑如何,此项目物业有什么特色。紧紧把握这四个要点,才可能保证日后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 x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