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6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中乐百花公馆会员招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01-14 17:08: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0次浏览


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3年,以奋进的豪情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4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乐百花公馆会员招募活动于1月11日在百花公馆营销中心圆满举办成功!现场惊喜不断,好礼不断!

1月11日早上9点,活动还未开始,但是前来办理置业手续的会员们已经热情高涨的在中乐百花公馆的营销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井然有序,不吵不乱的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上午9点半,活动准时开始,为了保证各位客户会员能够快而及时的将置业手续处理好,楼盘工作人员采取了每三个号为一组分批次进行办理。而在外排队等候的会员们也积极的配合着工作人员们的安排,整个过程按部就班,有条不紊。

在一片新年气息浓郁的氛围内,中乐百花公馆还细心的为前来现场的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水果拼盘和点心供大家食用,贴心的准备让大家心里暖洋洋的!还未办好手续正在等候进场的客户们在排队的同时也互相探讨起了自己的“购房指南”,小编不断的听见有客户夸奖说“中乐百花公馆的位置好”、“中乐百花公馆周围的配套设施齐全,生活方便”等等话语。而事实也确实如此,中乐百花公馆项目这么备受瞩目,其独一无二的区域位置本就是无法替代的!

中乐百花公馆,大型城市生活综合社区,享有地段优势,以70万平方米超大体量,恢弘崛起于信阳市羊山新区核心区。作为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开发模式,中乐人将高尚住宅、五星级酒店、顶级5A写字楼以及餐饮、休闲、娱乐、购物融合为一体,打造信阳市首席五星级社区。以“投资一方,造福万代”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品牌,光大形象,使投资的每一个项目都能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中乐百花公馆以均好性为主要设计指导原则,通过环形的主要车行道路,将高尚住宅楼有机串联在一起,整体布局形态端正大气,组织紧凑匀称、赏心悦目。住宅建筑向上架空3.6米,营造出大规模的公共空间,彻底改善了人居环境。沿中乐百花公馆东区南侧及东、西两侧道路设置商业裙房,不仅能够满足小区业主的生活需要,而且可以为周边区域人口提供商业配套支持。

在景观设计上,中乐百花公馆以自然、现代的风格为主题,层次分明,强调建筑空间与自然景观的融合与协调,为住户提供一个独具特色的起居生活空间。小区中心景观节点位于小区几何中心位置,自南向北以及自西向东设置了两条景观主轴线。形成强烈秩序感的景观轴线,将小区景观有力地统一为有机的整体。

责任编辑: x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