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1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信阳帝业聚贤园房产动态

发布时间: 2014-01-15 12:00: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69次浏览


的帝业聚贤园是由河南帝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目前帝业聚贤园二期于2013年10月1日举行了盛大开盘,位于信阳市淮滨县,,建筑面积为4万5千平方米,占地面积为22亩40%以上的绿化率,容积率为3.0,主推小高层的物业类型,50年的产权,共400户。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有实验小学、二高、淮滨高中,周边配套有金融机构、银行、邮局、菜场以及华联超市,生活便利快捷。主推的户型是96平方米的两房和12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梯户比是一梯四户,且项目二期预计将于2014年6月30日进行交房。

帝业聚贤园2014年1月份的最新房价:起价:3340元 最高价:3800元 均价:3600元

下面信阳房产信息网小编以项目目前项目正在热销的面积为123㎡的户型为例为各位房友举例计算一下房屋的还贷情况,此款户型结构方正,布局合理,宽敞的客厅显得别样的奢华,主卧内设有观景阳台,让您从早起的那一刻便能得到阳光的沐浴,而卫生间的设计干湿分离,更加方便了使用。若是您选择了此款户型,那么按照项目1月份的最新房价来计算总房款额:123㎡*3600元=442800元,若是按揭付款,那么此户型最低首付额为132840元,按照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还贷情况,即贷款总额为309960元,还款总额为567851.33元,需要支付的利息款额为257891.33元,若是将贷款的时间设为20年,那么月均还款额为2366.05元。

责任编辑: x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