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8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河南省会楼市营销精彩纷呈 究竟是谁动了你的软肋?

发布时间: 2014-09-19 15:2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9次浏览


这个时代不再是一个酒香不怕巷子深,这个时代是一个需要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在房地产业亦是如此,房子好不好,一定要先让别人知道,每一场形形色色的房地产营销中,总会有那么一款触动你的神经,给你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带给你快乐的感动或是特别的关注。那么不妨八一八那些或雷人、或感动、或震撼的房地产营销,看看究竟是谁动了你的软肋?

类型 秀你没见过的

魅力借势:show出魅力 空姐也疯狂

这不是空姐招聘,也不是空姐出街,这是一场营销事件——由万科美景魅力之城导演的50名魅力空姐路演。邀请参与者从寻宝地图中寻找美丽空姐的路演站,于是郑州大街小巷出现了很多靓丽的空姐身影。而空姐的魅力也很好地将航空港区魅力、万科美景魅力之城魅力融合并展现出来。

而最近万科美景万科城的一次营销也成为热点。9月6日,由万科美景万科城联合进口大众河南中豫共同打造的青春微电影《做自己》首映仪式圆满举行。万科城借用这部《做自己》,向所有奋斗的年轻人致敬,传递正能量,传达项目定位!

明星效应:借势明星 就是要你来

有人称,这些年在郑州见到的明星,基本都是靠房企请来的。大牌明星借助房企赞助成功露脸,而房企则需要大牌明星带来人气和关注度。2013年的郑州,堪称明星助阵郑州房地产最集中的年份。今年虽没有那么集中,但也不乏各色明星空降郑州。孙燕姿借助锦艺,既完成了她个人在中原地区的演唱会,也让锦艺霸占了六七八三个月的市场关注度。

除了流行演艺明星之外,也不乏一些文化名人到来。《天下收藏》的主持人王刚,被誉为“收藏界里的演艺家,演艺界里的收藏家”,他有足够的魅力为万达公馆吸引一批高知高资产客户。同时,万达公馆倡导的豪宅生活,与王刚的收藏阅历,俨然相得益彰,互相添彩。

同时,建业·天筑借助马艳丽高级定制时装秀站到了时尚前沿,和谐集团利用女神林志玲,既赚取了眼球,又吸引了目标客户到访。

穿越大戏:嫦娥、长腿欧巴 走上街头

当房地产营销进入高峰期时,一切都可能发生,哪怕是时空穿越。8月下旬,在国贸360广场、中原万达等五大商场,惊现一批身着古装的“嫦娥姐姐”派发礼品。有网友不禁调侃道:“中秋将至,难道是嫦娥姐姐穿越了?”其实这是祝福红城的一次中秋营销。

同样,8月的某天,郑州地铁里一群长腿欧巴映入上班人群的眼中。长腿欧巴们身穿笔直的西装,逐个派送礼帽。事实上,这依旧是一场营销。

电动汽车:世界进入特斯拉模式

今年上半年几乎是特斯拉时间,几乎每一次特斯拉亮相,都伴随着各种奢华。今年4月份,特斯拉在郑州首秀是受建业·天筑之邀,当“建业·天筑 特斯拉中原首秀之夜”开始后,特斯拉立刻引来无数个聚光灯,引爆郑州时尚盛宴。

随后,特斯拉·思念果岭时尚慈善之夜又璀璨登场,在思念果岭国际社区内,特斯拉试驾活动吸引无数个特斯拉迷前往,可以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为郑州房地产业带来的营销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类型 做你想不到的

全民皆“兵”:队伍大了 房子更好卖了

在全民创业时代,卖房子也要全民“动”起来。新田公布了新田合伙人2.0版正式上线,并宣称,合伙人平台注册运营第一阶段的战报,对已实现推荐并成交的经纪人进行现场结佣及现金奖励,不少新田“合伙人”享受到了郑州全民营销大变革带来的第一桶金。据悉,目前该平台推荐成交额已经超过2000万元。

和昌湾景国际则推出了全民经纪人概念,相比合伙人,全民经纪人显得更加“赤裸裸”。从关注“和昌湾景国际”微信公众号开始,可将需要买房子好友的具体信息发送给和昌湾景国际 ,一经通过审核便可进入正式推荐流程。推荐成功者,就能得到1000元佣金。

类型 玩的就是娱乐

娱乐一下:约跑吗?这个可以有

约跑不是约炮,今年3月,西安万科推出了约跑营销后,其别具一格的营销方式赢得无数眼球,西安万科也一夜成名。

在郑州,约跑也同样存在,为了提倡自己乐活的健康生活,不少房企也纷纷推出约跑活动。恒大金碧天下项目坐落在平原新区,但其巧用“新生活,健康跑”大型全民运动趣味健康比赛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健康跑爱好者前往。众所周知,对于一个远郊大盘来说,人气是多么重要。

类型 赢的就是反转

剧情逆转:“国民老公”陷丑闻 不代表郑漂没住处

今年国民老公黄海波陷入丑闻,恰好那时郑州大街小巷贴满有关他的郑漂正能量宣传。黄海波陷入丑闻不要紧,还有其他正能量可以为郑漂族代言。这是祝福红城遇到的一次紧急营销事件,最终通过郑漂正能量微视频系列活动之主角海选出后,他们用视频记录自己走过的青春,用影像传播关于自己真实的故事,将自己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郑漂一族。这次营销为祝福红城的项目定位给予了准确刻画,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