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24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为省钱动歪脑筋 国庆上泰山假证扎堆

发布时间: 2014-10-10 14:2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1次浏览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来泰安游玩的人再创新高,看看风景、锻炼身体、山上烧柱香,这本来是放松游玩的事情,可不少人为了省钱就动起了歪脑筋。

33岁的付晓是泰山管理行政执法局票证稽查大队的证件专家,票证稽查大队成立于2006年,它的职责包括识别假的证件、寻找逃票上山的游客、山林防火以及维持交通秩序,这个拥有11名队员的大队在景区一年识别出的假证件接近上千个,这里面包括残疾人证、军官证、伤残军人证、学生证、记者证等可以减免门票的证件。见到记者到来,付晓在一个大旅行包里倒出了不少证件,而这些证件,大部分都是十一期间查获的。

现役军人、残疾军人、残疾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新闻记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以免费进山游览,在8年查证的经历中,付晓遇到了许多试图利用假证件减免门票的游客,一些故事常常让他啼笑皆非。而在各种假证件中,记者证和残疾人证在网络上能根据编号直接查询证件真伪,比较好识别。但部队上的证件因为没法直接在网上查询,只能是根据经验,由于付晓当过兵,很容易就能进行识别,但有时候还需要打电话到部队上去查证。

就在别人假期游玩的时候,付晓和他的同事们一直坚守在一线,在检查过程中,假证的比例却高的惊人。付晓告诉我们,平时一天能查七八个伪证,十一期间每天可以查五六十个证件其中就有30多个假证。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