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3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魔都土拍市场再爆纪录:未来单价至少卖14万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3:45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58次浏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小编 劳佳迪) 8月17日上午11时,魔都土拍市场再次爆出震撼纪录,历经开发商们的400余轮近乎惨烈的竞价,这块位于新静安区的中兴地块3.1万平米,融信出价110.1亿元击退17家对手将其括入囊中。

不仅被吃瓜群众纷纷惊叹“天价”,还一口气夺下中国土地成交史上最贵——毕竟名义楼板价达到了10万/平米,可售面积楼板价算法虽然各有不同,但基本都要达到14万/平米以上!小编还记得不久前很多舆论在炒作魔都内环房价将来可能普遍破十,超越香港、直逼纽约,以今天的这个报价来看,确实也不是天方夜谭。

当然,这块土地这么贵也是有些道理的,因为它距离上海地标外滩仅仅2公里,距离高大上的陆家嘴才3公里,是上海土地公开拍卖12年以来最靠近市中心的住宅地块,而且自从闸北静安“撤二建一”后,闸北靠南面的板块、越靠近苏州河的楼盘越来势汹汹,比如说去年榜单上,大宁板块就是领涨先锋。所以今天这个算是内环区域的,在一众外环外、外郊环的屌丝中光血缘就占尽优势啦。

不过,身为魔都土著,小编还是想说,中兴这个地方其实过去也真没有太多气质,这块地前身是一个旧改项目,开发商无力拆迁才被政府收回公开拍卖。但是,盘点今年前几个月所有拍出的,包括周浦、泗泾、顾村、新江湾城、虹口凉城,也只有凉城是在内环内,闸北归入静安后,如今中兴地块因为距离市中心超近而让许多开发商垂涎,未来造出豪宅也是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