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3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海淀人居价值论坛召开 “金玉府·中誉”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2:35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342次浏览


9月13日电 9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和金隅嘉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海淀人居价值论坛暨‘金玉府·中誉’启幕仪式”在金玉府售楼处举行。多位房地产行业专家、从业者以及媒体人士聚集一堂,共同探讨了海淀的居住价值、教育资源升级等相关话题。作为海淀区为数不多的纯新盘项目,金玉府此次推出的“中誉”产品提出了产品三大升级,是金隅城市高端产品的代表作,引发了市场人士的广泛关注。

区位优势突出 海淀新盘遇抢房潮

随着北京土地供应的趋紧和信贷宽松条件下置业者对于优质资产的追捧,北京楼市的成交量近期迎来了新的高峰。海淀区作为集自然环境、区位优势、资源于一体的传统区域,更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此次论坛的召开,正是为了在新的政策背景下,借助专业人士的详实分析与远见卓识,拨开市场迷雾,为购房人贡献一些可供参考的意见。

金隅嘉业金玉府项目营销总监李玉平致欢迎词,论坛由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主编刘素京主持,各方专家分别从土地市场、区位优势、人居环境、教育资源等方面探讨了海淀区域所蕴藏的潜力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以海淀为代表的京西一直是北京土地最为的区域,而海淀近五年土地更是近乎零供应,在这样的背景下,海淀新盘也都剑指顶豪,10万+的走势几乎已成共识。这也决定了位于城市核心区域,拥有完善配套,在教育或生态方面拥有绝佳资源的高品质楼盘,必将成为购房者争相抢购的热点。而位于海淀四环内城核心区位的金玉府的再次推出“中誉”央景产品,将具有巨大优势。

率先引入双十一学校 享受海淀12年名校资源

除了海淀区位优势带来的附加值,作为传统教育资源高地,购房者对于海淀教育资源也是十分认可。楼盘是否具有名校,甚至已经成为对楼盘价值具有决定意义的一个关键因素。专家认为,教育资源所影响的绝不仅仅是孩子的升学成绩那么简单,更是与孩子综合素质的提升、精神人格的塑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优质教育与地产的结合,能为未来业主子女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价值不可低估。

据了解,金玉府采用“先学后宅”责任开发理念,尚未正式面市之时,就已经签约了名校——十一学校,这也是金隅嘉业作为责任国企所拥有的诚信理念的一种实践。除了十一学校,金玉府还拥有十一学校幼儿园,并且周边紧邻首师大附小、五一小学,可让子女自3岁起即享受到12年海淀名校教育资源。在新房资源越来越,各类二手房纷纷卖出天价的当下,金玉府·中誉携优质教育资源入市,无疑给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上优之选。

品质“三大升级” 带来精彩居住体验

此次“金玉府·中誉”的正式启幕,金隅嘉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三大升级”也成为讨论的焦点。据悉,在产品品质上,金玉府·中誉景观最突出的还是来自建筑产品、教育资源、环境资源方面的三大升级,正是这三个维度的全面提升,让生活开始酝酿出截然不同的舒适感受。

此次升级来袭的金玉府·中誉央景,除教育配套升级为十一学校初中、幼儿园,正式确立项目“双十一”名校配套的教育升级、一路之隔的60万晋元滨水公园即将正式对外开放的环境升级外,在建筑设计方面做出了更加精致的升级体验,带装修而来的建筑空间,给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体验。

135平方米精工通透三居,明厨明卫、主卧套房设计,客厅面宽高达4.5米,充分保证主人的生活空间尺度。而就金玉府·中誉内部的带装修标准而言,金玉府也是极尽工匠之心。在带装修升级时,通过大量详实的市场与客户调研,在带装修中悉心规划了储物空间,使空间规划更合理、居住功能性更强、未来业主使用更便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