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6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早恋校园暴力再现 施暴者八成是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6-10-18 15:33:09

来源: 未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7次浏览


最近一段“网爆固始县一学校发生校园暴力,拳打脚踢集体施暴”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据网友爆料,这段校园暴力视频发生在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第一中学,目前镇公安局已受理。记者致电陈淋子镇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在这段一的校园暴力视频中,一名男孩子在宿舍被9名其他男孩围殴,9名男生不仅拳打脚踢,还多次用手掌掌掴被打男生,其中一名男生还用皮带不断抽打被打男生,最后,两名男生分别用暖水壶砸向被打者,暖水瓶碎了一地。

期间,录像者说,“让他过来,挡着镜头了。”

被打男生被扯向镜头方向,接着9名男生又是一顿拳脚相加。  

这段视频最初由微博网友@我不是在烦10月1日爆料。

@我不是在烦表示,这段暴力视频发生在自己乡下小镇里面的学校。

“我看不下去了,我该怎么办。学校老师都管不了,去村派出所报案他们受理吗?”该网友向微博网警求救。

微博本地资讯博主@在信阳表示,据知情人称,事情发生在固始县陈淋子镇第一中学,被打男生为近期刚刚转入该校,性格内向老实,本次被打纯属“躺枪”。

躲过飞来板凳砸到同班女生 躺枪被男友狂揍

据学校老师了解,被打的孩子很老实,其实是躺枪的。

根据网友爆料,情况是这样的:两个学生在教室内打斗,扔了一个板凳没有砸到对方结果砸到一个女学生,正因为这个被打的孩子躲过飞来的板凳,而该女学生是班里另外一个男学生的女朋友,于是他们把怨恨发泄于刚刚转来的这个被打的学生,挟持到寝室猖狂殴打并录像。

当地公安局已受理 施暴者或为留守学生

10月3日,网友@我不是在烦在微博下回复:现在被打小孩的父母已知晓。到镇公安局报警。公安局已受理。

@我不是在烦微博表示:其实想想悲哀,我们镇子里的学生,百分之八十都留守的。父母在外面拼命挣钱,但是却想不到孩子是这幅嘴脸。

网友@鄔小趙小鄔:现在这种现象很多,应该出台一些相应的政策,未成年人是必须保护,但是像这样的孩子,应该让他们得倒法律的约束,毕竟现在的孩子根本不把什么留校察看之类的放在眼里,留个案底不为过,因为确实太过分了。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