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21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2016旅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华侨城助力新型城镇化

发布时间: 2016-11-11 09:44:56

来源: 人民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75次浏览


11月11日—13日,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2016旅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文化旅游的领军企业,华侨城集团整体参展,以“实体展厅+线上展厅+现场直播”的立体展览模式,向全行业展示其新战略、新模式。其于近年提出“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在全国加速开拓布局,仅今年5—11月签约投资近5000亿元,引领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全域旅游大开发,备受行业瞩目。

打造百个美丽乡村

华侨城积极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践行新发展理念,联手央企组成“联合战队”,以PPP模式布点全国开发新型城镇。目前已在广东、四川打造多个特色古镇,布局云南、海南全域旅游,并加快全国自然文化景区轻资产拓展。

今年5月,华侨城提出“100个美丽乡村计划”,计划以PPP模式,与政府、城镇和社会资本广泛合作,导入文化旅游和公共事业、优化产业结构和形态,构建一百座具有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特色小镇,创造20万个创业和就业岗位,与城镇居民实现共同富裕。

截至目前,华侨城已在广东、四川等地签约众多城镇化项目,包括深圳甘坑新镇、成都安仁古镇、天回古镇、黄龙溪古镇、深圳大鹏所城、凤凰古城、光明小镇等等,为当地输入创意、资本和管理,带动经济转型升级,并致力于保护当地传统文化。

培育全域旅游共生链

布局全国的新型城镇化业务,极大地丰富了华侨城文化旅游业态,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而在当今互联网新科技浪潮下,华侨城也紧随潮流,将数字科技与旗下核心业务相结合。

旅交会期间,华侨城展台将提供VR娱乐科技产品体验服务。戴上VR眼镜,人们瞬间进入异域新世界,360度超级全景球幕影院带来视觉震撼、无人机全景航拍给人“一览众山小”的壮阔感、跳楼机的急速升降更让人“心惊胆战”,其逼真感不亚于在欢乐谷主题公园实际体验这些设备。在VR的世界里,人们只需一副眼镜,即可“未行先知”。

据介绍,华侨城深入云南、海南等旅游大省,通过产业投资、智慧输出、公共服务提升等多种方式,介入当地全域旅游开发。通过与云南世博旅游、云南文投、云南城投三家地方国资平台合作,华侨城将参与梳理云南省大量优质旅游资源。

同时,华侨城将联合国开行、中建、中铁、中铁建、中冶等央企,以PPP模式参与云南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在三亚市,华侨城也将全方位参与当地旅游文化项目及其配套项目的策划、建设和运营。

华侨城近年加速推进轻资产业务,新近成立的华侨城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操盘轻资产业务,致力于培育“点、线、网、面”的全域旅游共生链,让旅游、旅居、旅学融入居民生活和城市发展。

产业扩展到33个重点城市

VR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创新科技,被行业巨头们广为关注,华侨城也在VR领域率先布局。据悉,华侨城旗下数字科技平台——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推出新一代文化科技型、虚拟现实型(VR)的“卡乐”系列主题公园,第一座卡乐公园落户广西柳州,将于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建设,届时将成为全国第一座大型VR主题公园。华侨城甘坑新镇也在规划建设VR文创产业园,将华侨城旗下的VR产业团队集聚于此,进一步带动VR技术开发和应用的企业入驻。

除了行业领先的VR项目,华侨城在本次旅交会上还将采用线上虚拟展厅、在线直播等形式,通过多媒介平台的互动传播、丰富的互动体验,华侨城充满创想和活力的企业形象再次印在观众心中。

据了解,目前华侨城产业已发展至全国33个重点城市,文化旅游板块年接待游客已超过3300万人次,累计接待游客近3.5亿人次,名列全球第四、稳居亚洲第一。预计到2020年,华侨城年接待游客规模有望突破1亿人次,将成为国际领先的城市及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