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2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2017胡润百富榜公布:许家印首次登顶中国首富

发布时间: 2017-10-14 14:01:15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97次浏览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徐倩)10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36计·胡润百富榜2017》,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2900亿元首次成为中国首富,紧跟其后的是46岁的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其财富增长52%;53岁的马云及其家族财富缩水2%,以2000亿元退居第三。

胡润表示:“中国的首富和二富仍然分别来自地产和IT行业,只不过今年许家印代替了王健林,马化腾代替了马云。”

此次,59岁的恒大许家印以2900亿元首次成为中国首富,他是胡润百富榜19年来第12位中国首富。胡润表示:“许家印的财富增长主要是这半年,涨了2000亿,平均一天涨10亿,这是99年以来财富增长速度最快的一次。”

除了许家印外,地产行业中上榜前十名的还有其它两位,分别是碧桂园董事局主席、现年36岁的杨惠妍以1600亿元的身价位列第四;万达王健林家族以1550亿元暂列第五名。

现年63岁王健林及其家族财富缩水600亿不仅告别首富宝座,也是其五年来第一次跌出前三甲。此前,万达商业将13个文旅项目91%股权以438亿元的价格转让给融创,融创董事长孙宏斌今年财富增长625亿;将77个酒店以199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富力地产,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今年财富增长三成。

除此之外,更引人注目的是,融创董事长孙宏斌以“黑马”的姿态跃升到第19名,其身价为720亿元,财富增长相比去年高达7倍多。融创中国自去年以来,对外发起的收购案将近20个,总金额超过1300亿元。今年1月,花150亿收购乐视网、乐视影业、乐视致新部分股权,并于7月在贾跃亭辞任乐视网董事长后由孙宏斌出任乐视网新任董事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