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0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信阳期房现房大PK:可以现在,何必等待?

发布时间: 2017-12-07 00:00: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221次浏览


在挑选房子的过程中,购房者肯定会遇到“买期房好还是买现房好”的问题,大多数销售人员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告诉购房者,当然是买期房更划算了。这个时候,你还是犹豫一下好。

人呐

总让来日方长耗尽了余生

如今最好,别说来日方长

活在当下,只争朝夕

莫要空谈以后......

在挑选房子的过程中,购房者肯定会遇到“买期房好还是买现房好”的问题,大多数销售人员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告诉购房者,当然是买期房更划算了。这个时候,你还是犹豫一下好。

买期房的人,多是抱着持有潜力股的心态,就像年轻女孩交了屌丝男友一样,嗯,他未来会有出息的。

但事实上,有出息的屌丝永远是少数。

相比之下,买现房的购房者,就是女孩直接托身给一个成功的绩优股男友,她可能要付出更多的代价,而一旦成功,余生必然美好。

目前的信阳楼市,东挖西填、吊塔如林,几乎是纯粹的期房市场。很多人因为之前买了期房,享受到了今年房价大涨而带来的红利;但仍有相当一部分人,期待的房子,却变成了无穷无尽的烦恼和悔恨。

被法院拍卖的金上海湾、新城国际,无限期延迟交房的云海华城、丽涛雅苑,等等,都是购房者不能承受之痛。

你一定逛过很多售楼部,路过很多工地,看过很多沙盘规划,因为人都喜欢想象,将自己置身于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中。但是如果你愿意花一半的时间多去实景现房的项目看看,可能会有所改观。

所见即所得

现房的优势很明显,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给人以一种安全感,购房者可以抽一天的时间,提前体验在小区一天的生活,外部交通,内部园林设计,进屋检查房子的质量,观察屋子的整体现状甚至体会小区物业的服务。

比如户型,光是看纸面上的户型图或者参观样板房,很容易被误导,最后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就像买家秀、卖家秀,你懂得。

避免烂尾楼或者开发商食言

信阳楼盘的开发至少需要两年以上的时间,恨不能拖个天长地久,因此买期房就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市面上出现的房屋买卖纠纷也有很多种,房屋质量、面积不符、不能办理相关权证等问题,都有可能出现,且概率不低。而现房最吸引购房者的便是把这一切风险降到最低。

开发商对于未来的任何承诺,多少总有画饼的嫌疑。

另外,开发商为了及时回笼资金,销售上一般也会采取高开低走,因此,现房的价格往往会比期房高。不过,这部分多出的钱,却有很多的购房者愿意承担,为什么?很大部分是考虑到风险问题。

现房其实更省钱

对于尚没有住房的刚需,特别是等着结婚的购房者来说,购买现房,还可以省去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也压缩了交着月供等收房的时间,可以尽快入住新房

相反,在等待期房交房的几年里,本身就是一种时间占用成本;换言之,即便你不着急入住,也可以出租获得收益。

此外,开发商为了保证后期销售的顺利进行,都喜欢将好房放在较后面的时间推出,比如小区中心的“”。对于追求居住质量的置业者来说,更容易买到心仪的好房子。

说到这,可能会有人叫屈:信阳都是在建楼盘,二手房又不太靠谱,哪有什么好现房给你买?

有。

沧海必然有遗珠——香江帝景

相信绝大部分信阳人对这个楼盘都不陌生,浉河上游,远眺南湾,西班牙式品质豪宅。

目前香江帝景的销售和策划团队基本都在着手新项目了,仅有极少量的高层在售,与眼下信阳主流的高层产品不同的是,它们都是,现房、大平层。

所谓大平层,指的是面积相对较大,拥有完善功能区间的房子。由于大平层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比较低,业内也称其为 “扁平化别墅”或“平墅”,实现了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已然成为了房地产行业新型“关键词”。

简单的讲就是,大平层同时兼顾了高层的开阔视野,和别墅的居住体验。

比如北京的盘古大观,香港的天玺,上海的汤臣一品,深圳的深圳湾壹号,这些享誉全国的高端楼盘,都是典型的大平层住宅。

香江帝景高层,是目前信阳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实景、现房、大平层住宅。

别墅功能扁平化、生活化私密化、空间家庭化、景观资源集中化,是香江帝景大平层的4大突出优势。

所谓豪宅,不外如是。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