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24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信阳的世界颜色,2020最新流行色卡正式发布!这三种颜色惊艳了全城!

发布时间: 2019-12-24 14:34:06

来源: 信阳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08次浏览



信阳房产网讯

滑动翻看CYC拍摄信阳城市照片▼







茗阳阁×檀红



浉河夜色×境蓝



新七大道×时光金



三种属于信阳的【赋新之色】,是由全球网红摄影师CYC所拍摄的信阳大片中提炼而来。在他眼中,信阳不同的风景拥有不同的色彩。

但,只有这三种色彩最能代表信阳。



三种颜色,代表着信阳的三面风情。


茗阳阁檀红,申城千年的豫风楚韵,从古缓缓流淌沉淀至今。它是这座城市迈向未来最深厚的底气,也在与当下城市现代化的碰撞中,绽放出了意想不到的新意。


水河境蓝,穿城而过的浉河,静静地守护着这座城市,承载着这座城市的发展轨迹。它日复一日地温柔拥抱着这方天地的日日夜夜,与天空一样深邃。


时光流金,羊山新区的夜色灯火灿烂,流光四溢。正如中环荣域·悦棠(楼盘详情户型图相册地图)在这里所镌刻下的时光与岁月,它与这座城市共同生长,共同在时光中淬炼出最好的模样。



一座城市的精神与灵魂,从来离不开中轴,人们藉由它真切地感受城市的肌理与发展脉络。一条新七大道,撑起未来城市发展的理想蓝图。

中环荣域·悦棠,就在此之上,汲取着这座城市最美的颜色,反过来又赋予这座城市全新的生活封面,因这种美而打造的建筑可以使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为此,我们特邀全国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陈锋锋,倾心设计悦棠艺术展示屋。致力于研究建筑空间里的运用和创新,以个性化、独特的视觉语言来表达设计理念,以全新的视觉传达来解读多元文化。


A4户型×檀红

利用光,展现材质的纯粹肌理,利落的线性光源,刻画出厚实的量体框架,亦虚亦实,让整体视角更具穿透力,也提高空间与空间的延伸感,更隐喻整个象限维度。

檀红给了我们不一样的灵感。竖条木饰面搭配暖色色漆突显空间摩登时尚,纯粹的材质设定及分割,不仅让原有的建材质性更为出色,线条的层次感更巧妙将两种元素融为一体,形成连接场所的重要元素。

A3户型×境蓝

这里的每个空间仿佛都在诉说着故事,空间有了灵魂,有了情感,思绪在每一个角落流动,奢华而令人着迷。浓郁的艺术气息层层展开,大气、大胆,充满了奇思妙想,同时又优雅时髦。

这是一份献给美的艺术品。境蓝色调温柔地点缀其中,勾勒出暖色的线条,反应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还迎合了东方人审美中最求含蓄,质朴的设计风格。

只有最单纯的色彩才能唤起最强烈的心灵感受力,蓝色是宇宙最本质的颜色。蓝代表的是天空、水和空气,是深度和无限,是自由和生命。正如穿城而过的浉河,无时不刻在滋润着这座城市的一切。


A3户型×时光金

整体鎏金四溢但却温馨。餐厅与客厅无缝连接,直入主题。既在空间视觉上有了更上一层的亲昵感,又在家庭团聚的情感上多了一层无距离感。

以浅色调色彩为基调,附以简单利落的线条去扩大空间感。利用木纹、浅色调软装点缀,与浅蓝色色系的巧妙融合,营造出一个属于现代格调的舒适区域。让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营造人们想要的轻松、自由的环境,记录着与家人们一起的点滴时光。

卧室同样有鎏金点缀,采用手绘墙纸以及浅灰色色漆从而营造一个现代化的主卧空间。

中环荣域·悦棠屹立新七大道之上,繁华的当下与澎湃的未来于一眼一念间融合、激荡,生活在新七大道的人们,也得以共享人居高度,共赏时代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羊山新区新七大道与三十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7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