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22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213亿元,信阳重大利好消息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2-27 12:36:22

来源: 信阳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13次浏览


2月20日,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网发布《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名单共列项目980个,总投资3.3万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8372亿元,涵盖了产业转型发展、创新驱动、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民生和社会事业六大领域,其中计划竣工项目147个、续建项目481个、计划新开工项目335个、前期项目17个。其中信阳项目数量37个、计划投资目标213亿元!

 

截取信阳部分项目如下(公路、用水防污、医疗建设等工程未截取):

 

 从上表不难看出根据现实的状况,国家正加大基础建设投入。一方面是推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和具备条件的行业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另一方面是加快公路水运工程复工。此外,因为疫情的原因,对基础的卫生设施的建设,尤其是防疫医院的建设都会得到高度重视。这也是基础建设投入的一个新的方向,对于信阳而言,也确实是地方所需。

 

2020年1季度受疫情影响,供需这两个方面都将下降,信阳企业稳定回升难度加大,又进一步影响全年经济目标实现。原材料、劳动力等生产要素流通受到阻碍,日常生活用品供给短期内会有些紧张。制造业企业物流、生产、销售、回款等正常经营活动受到影响,服务业受疫情冲击更为持久,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

 

2020年意义太重要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因此必须保证经济平稳发展。但在疫情黑天鹅影响之下,信阳经济生存艰难,疫情带来的影响很多企业已经感受到了:复工难,防控难,业务开展难,人气冷,资金缺。经济下行压力越来越大,各方面的压力正在显现。这时候积极的财政政策对于稳定经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国家还会继续出台相应的宽松举措,帮助各行业平稳过渡。

 

时代的一粒灰尘,落在信阳每个企业身上,就是一座大山。希望我们终将顺应潮水的方向,前行的更稳,更远。


责任编辑: fang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