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23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2014年买房的最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4-01-07 14:5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849次浏览


2013年已往了,许多长春购房者仍然影象深入,简易的“旺季不淡”曾经不可以用来描述长春楼市,金九银十的购房潮预示了长春楼市的连续向好。中国式买房强势来袭,如今居高不下的房价,激发了浩繁长春购房者对长春楼市的思考,将来长春房产走势究竟会怎样开展?剖析近几年的长春楼市开展头绪发明,升温先兆曾经十分显着,怎样完成购房梦,对机会的驾驭十分要害。
分而治之 二三线都会无机会
从2013年天下楼市格式来看,一线都会面面俱到升温,北上广深房价领涨,以往一刀切式调控政策或将加入,接纳分而治之的调控手腕,即一线都会房产税、限购、限价从严,三四线都会赐与政策搀扶。
长春作为二三线都会,其开展速率直逼一线都会,团体生长潜力惊人,长春楼市也不断坚持稳固开展势头。已往几年的楼市政策调控,并没有打压长春楼市,反而让长春楼市找准了偏向,开展势头愈加剧烈。假如分而治之的调控手腕出台,有针对性的订定二三线都会调控手腕,在袭击投资、谋利的时分,将带给长春楼市愈加富余的生长空间,团体开展一定愈加优秀,关于购房者来说,时机也将更多。
驾驭机会 竞争下时机增长
“成交量下跌,开辟商积极储藏资金,购入地皮,来岁升温的先兆曾经十分显着。”长春某着名房地产开辟企业担任人示意。
该担任人称,从开辟商、购房者的角度来看,2014年开辟商分解愈加显着,大规模房地产开辟企业能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竞争也将愈加剧烈。
正视长春楼市的丰富潜力,越来越多的开辟商将参加,让竞争愈加剧烈,质量、效劳等多方面都将疾速提拔,对购房者来说,不只购房的性价比提拔了,优惠也将更多。
2014年,在开辟商跌价动能无限,购房者跌价接受才能无限的状况下,对市场份额的抢夺将愈加剧烈,将会呈现多个长久的购房机会期,如年头的调解段,3、4月份的试水段等,购房者只需驾驭机会,购房实在很简易。








责任编辑: x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