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53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信阳外地人买房条件2023新规!!!

发布时间: 2023-09-19 15:3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12次浏览


信阳市是一个风景优美,文化丰富的城市,同时,信阳也是国内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因此不少的朋友都想要在信阳定居,不过,为了遏制炒房等行为的发现,各地都出台了不少的限购政策,外地人想要买房通过都会遭到一定的阻碍。那么外地人在信阳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呢?楼盘网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信阳外地人买房条件2023新规

2023年信阳市并没有出台限购政策,也就是说外地人在信阳买房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条件限制,而且居民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当地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均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此项政策作为政策工具,纳入“一城一策”工具箱,供城市自主选用。

此项政策将使更多购房人能够享受首套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和利率优惠,有助于降低居民购房成本,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2023信阳购房落户的条件

全面放开我市城镇落户限制。取消在城区、城镇落户的“稳定住所、稳定就业”基本迁入条件限制,取消社保缴纳年限限制,以实际居住为原则,按户口迁入途径分类登记备案的“零门槛”准入政策,形成公民在城区、城镇落户的“有意就迁入,户口随人走”自由流动新格局。

具有合法固定住所的人员,可申请在合法固定地址上落户。合法固定住所包括满足居住生活条件并实际居住的自购商品房、合法自建房,可以申请在市区进行落户。

对不能提供《房屋产权证》的,需经派出所社区民警调查申请人是否在该房屋实际居住。

信阳外地人买房条件2023新规!!!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