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24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无锡已有10多家楼盘上调或正酝酿上调单价

发布时间: 2014-10-15 11:4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9次浏览


据消息,限购解除、限贷松绑,面对日渐宽松的政策环境,锡城楼市迎来了减压上行的窗口。昨天记者走访发现,房贷新政已开始启动实施,即首套房贷款已还清再购第二套房按首套房执行,只是银行尚未明确利率如何调整。不过,嗅到楼市“变动”味道的开发商们动作很快,已有10多家楼盘上调或正酝酿上调单价。

优惠取消上调单价

早在国庆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太湖新城某高端楼盘就将单价上调了500元/平方米。销售人员说,目前与案场合作的多家银行已开始实施房贷新政,即首套房还清贷款的再贷款购第二套房按首套房算。不过,还在等银行方面正式发文,客户的贷款才能办下来。而对前两套房贷款已还清想再贷款购第三套房的,目前银行还没有明确说法,但这仍不妨碍有些这样的客户已先物色起新房来。

纯新楼盘“中城誉品”在央行发布房贷新政后也有了“动作”。该楼盘营销负责人介绍,原先1万抵3万元的开盘优惠取消了,现在买房要比开盘那会儿大概贵2-3个点。针对该项目在地铁2号线开通后即涨价的传闻,该负责人也称,这还要看年底的市场形势,但预估会整体涨价。

利率折扣尚未明确

据悉,目前与该楼盘合作的银行是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这3家银行都已开始实施房贷新政。具体而言,房贷新政有两个概念,一个是首套房贷款已还清的再买算第二套房按首套房30%的首付比执行,第二个概念是房贷利率下限7折。前者已开始实施,后者各家银行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利率折扣,上述营销负责人说:“客户买房子,我们是让他们先签合同,等利率折扣下来之后再走贷款流程。”

事实上,此番房贷新政对楼市的刺激还是很见效的,尤其是改善型楼盘看到了迅速去化的曙光。不过涨价是真涨还是只是营销手段,业内看法不一,有分析人士判断称:“已经涨价的肯定是事实,那些扬言要涨价的多半是营销手段。”记者也了解到,确实不少房企更关心的是如何去化现有的库存,某地铁盘负责人就称,目前在售房源充足,涵盖了高层和小高层在内的全线产品,至少在秋季房交会之前都不会涨价。而房交会后的走势,现在不急于下定论。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