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7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信阳地税:“六个地税”建设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 2014-10-27 15:1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91次浏览


信阳市地税系统全面贯彻落实省地税局“大谈访”活动精神,认真开展“六个地税”建设活动,各项工作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命力,取得显著成效。

—进一步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通过深入学习“大谈访”活动宣讲报告精神,全市地税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认真研究讨论,统一了思想和行动。

—税收收入稳定增长。今年前三季度,面对经济税源结构不合理、政策性减收等严峻形势,信阳市地税系统依托税收大分析机制,积极拓宽税收分析渠道;强化重点税源、重点行业和税种的管理,445户重点税源监控企业累计入库税收20.39亿元;积极推进税收征管改革,制订实施《集中办公、分类管理征管改革实施方案》、《纳税评估实施方案》、《饮食业税收管理办法》等;大力开展税源清查,全市共清理税务登记户数6183户,清查税款7510.55万元;截至9月底全市共完成土地增值税清算房地产开发项目36个,通过清算补缴土地增值税1431万元;全市地税稽查部门累计自查和检查涉税案件1081户,自查和查补税款、滞纳金、罚款1.99亿元。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促进了地税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全市1-9月份累计完成税收收入39.63亿元,同比增长18.03%,增收6.05亿元。其中,地方级收入完成35.28亿元,同比增长17.73%,增收5.31亿元,在全省率先实现组织收入超“七五”目标。

—税收执法日益规范,纳税服务持续优化。该局认真组织、积极推进《全国县级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试运行,大力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本地特色推出10项便民措施,创新实行税务登记先证后补制度。构建全天候、多形式的企业问题受理和服务渠道,充分发挥12366服务职能,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同时,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注重问题整改的建章立制,已制定完成22项制度。市地税局在全市服务型执法知识竞赛中荣获决赛第一名,市直单位职能科室行风评议中信阳市地税局法规科名列第一,展现了地税机关良好形象。

—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该局大力实施“突出文化引领、打造责任型地税”文化兴税战略,在全系统形成了班子团结、队伍稳定、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积极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进一步调动全系统干部学习和钻研本职业务的积极性。瞄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目标,形成了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的良好局面。把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有力抓手,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开展作风建设、工作纪律等督导检查40余次,扎实推进政风行风建设,组织开展局长做客信阳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活动,现场解答听众提出的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