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8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信阳车站党建工作述职会召开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1-05 10:11:16

来源: 信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9次浏览


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精神,加强各党(总)支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12月30日上午,信阳车站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各车间(站)党(总)支部书记、部分职工代表和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打算先后进行发言。站领导班子逐一对每位支部书记所汇报的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
“组织营销部人员开展了装载机故障排除立项攻关活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18次,抓好了广红窗口这一党员品牌的引领作用。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完善了党员考核评价指标,引领党员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货运营销部党支部书记吴凌萍说道。
“车间分别找18个劳务派遣工家长一对一进行谈心,跟他们讲明了当前形势和路局的用工政策,消除了家长和孩子的疑虑,使她们安心工作,力争优秀。这些孩子已经成为各班中的中坚力量,2名参加了路局2016年底客运系统青年党员练功比武考试,一名取得了默画结算站示意图全局第二名,1名取得理论考试第三名的好成绩。”客运车间党委书记周方说道。
“听了我们车间书记的述职报告,以后我要更好的配合车间做好各项工作,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好。”党员代表吴涛谈了下自己感受。
“这次评议述职,既是对各支部书记履职履责的交流展示和比较,也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党建工作会议是一次大盘点,希望各支部书记以这次述职为契机,全面查找各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制定专题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聚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促进党建工作层层落实到基层。马上春运就要开始了,希望大家以”两学一做“和这次述职为契机,把春运前期的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圆满的完成春运任务和实现2017年的开门红。”这个站党委书记吴建国说道。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