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24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当代置业联合生茂集团 共同开发泉州世贸中心住宅地块

发布时间: 2017-02-17 16:12: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13次浏览


2月16日,当代置业与生茂集团在泉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投资开发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当代置业与生茂集团将就泉州市世贸中心配套住宅地块开发进行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力合作,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在现有城市进行区域聚焦,也不排除进入符合产品定位的新城市,合作开发双方联合品牌和产品线系列的房地产项目,打造“生茂-当代”联合品牌系列项目。

资料显示,生茂集团成立于1992年,逐步形成以产业投资为引擎、房地产经营为支柱,光电、生物技术等高新技术产业经营为动力,典当、酒店等服务业为补充的集团化企业。旗下多个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公司,主要分布在上海、郑州、泉州、西安、海口等城市,并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取得了泉州、福州、郑州的世界贸易中心平台经营许可授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2月15日,当代置业在太原市土拍中成功竞得晋源区西峪河以南一宗商住地块,成交总价9760万元,溢价率仅3.17%。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