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0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行业洗牌,优胜劣汰,信阳楼市能否应对危机?

发布时间: 2020-02-13 16:42:43

来源: 信阳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00次浏览


继非典事件后,中国野味食客再次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不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对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造成巨大冲击。截止2月12日24时,信阳确诊人数240例,新增9例。疫情难题肯定会被克服,只是时间长短问题。可是对于信阳这座三线小城而言,经济发展将受到重创。错过春节的红利,不知有多少人会面临失业和破产。



肺炎如梦魇般挥之不去,生活压抑令人无法喘息。

 

就在昨天,一位中介朋友和我聊天,提到了疫情对二手房的影响,他的声音有些哽咽。无法带看,没有成交,微乎其微的底薪,繁多杂乱的开销,想换工作却发现自己只擅长中介。现在物资,菜价上涨,在家只能天天吃着泡面,期待着疫情早日结束。


哪怕躲过疫情这一关,却还是要被生活蹂躏一番。


疫情下的信阳楼市静得可怕,大多数地产中介公司选择了延长假期,线下门店关停。放眼望去,信阳的中介公司数不胜数,中介从业者更是多如牛毛,例如信家、宝峰、中誉等。每家公司旗下的门店和员工都不是小数字。一旦停业,房租、人力等成本像关不住的水龙头,慢慢压榨着创业者对未来的憧憬,难,一切都太难了。


停工之下,中小企业犹如落入“泥潭”,不甘沉沦,却又无法挣扎,这是一场淬炼。家底”丰厚或许可以多支撑些日子,没什么“家底”,又严重依赖现金流的,说不定哪天就一命呜呼再也见不到了。

 

 

信阳二手房均价


2020年的第一季度,信阳楼市彻底熄火,第二季度看疫情发展,但也岌岌可危,第三四季度可能会在国家及地方政策刺激性温和反弹。有人败退,有人坚守,这是一次行业的洗牌,谁能养精蓄锐,撑到最后,谁就能在下半年信阳楼市的市场上占领先机。

 

目前,由于疫情的因素,渠道和分销无力回天,但网上营销的形式被充分发挥,值得每个人去反思。线下门店是中介公司的传统手段,但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人追求便捷,喜欢通过手机寻找想要的信息。



在很多大城市,“线上匹配+线下服务”的模式被广泛应用。可是在信阳,中介对网上拓客兴趣不大,习惯了昔日四处奔波寻找客户。如今,疫情的当头棒喝,使大家逐渐意识到网络的重要性和未来趋势。

 

疫情期间,几乎每个人都把大部分时间用在刷手机上,购房者当然也不例外。此时流量大、知名度高的房产网站便成为他们寻找房源信息的第一选择。对于中介而言,这便是力挽狂澜的好机会。



为缓解信阳房产中介的压力,信阳房产网提供免费房源发布服务!已开通会员的中介,免费延期3个月,还未开通会员的中介,免费试用两个月。

 



本土门户网站,立足信阳十八载,流量大口碑好,线上服务必选网站。疫情当下,困难和机遇共存,你,做好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