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209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未来信阳下一个价值制高点究竟在何处?

发布时间: 2020-05-17 14:38:44

来源: 信阳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58次浏览


要说信阳房价最贵的区域,首当其冲的必然是羊山新区。


遥想数年前,谁能想到羊山新区会是信阳房价的“领军人”呢,短短几年时间,形势大变,市政府的搬迁,产业园的落地,炒房客的潜入,如今这片区域,已经成为信阳名副其实的价值高地,没有之一。

 


北湖风景区,水天一色,碧波万顷,品质社区遍布其周边。政府的规划虽然步伐缓慢,但脚步已然迈开,体育公园、义乌小商品城,郊野公园这些规划逐渐落地实施,剩下的就是时间的见证。
 

那么信阳下一个价值制高点究竟在何处? 

信阳用地变化向北增速持续加快,未来北区发展势头将更为迅猛。


2019年正式引进的国家级重点项目——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信阳基地),预计于2023年投入使用,项目的建成落地,将为羊山北区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




家居小镇项目的落地,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家居产业华中总部基地。
一句话,未来北区的发展必将为羊山的发展如虎添翼,羊山也必将为北区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2


 自古以来人类逐水而居,从城市发展来看,几乎每座伟大的城市都会有一条美丽的河流相伴,比如泰晤士河之于伦敦、塞纳河之于巴黎、西湖之于杭州。


 
再看信阳也是如此,作为羊山新区唯一一片湖泊水域,北湖2300亩巨大的水体面积,具有无可替代的生态价值、景观价值、经济价值,甚至可以说是羊山新区最为资源,湖畔人家后面那片地就已经说明一切,未来会越来越受到重视。


 




如果说南湾是信阳旅游文化的载体,北湖则是羊山新区空间拓展、环境品质提升、区域魅力营造的马达。
 
“北湖”时代的来临。羊山也必将实现由“中原威尼斯”带来的强势利好,走向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省级中心区域跨越。
一句话,北湖不但在未来信阳羊山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它所带来的价值也是不可估量的。

3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提高,外加这场疫情的冲击,我们对生态环境品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对河流和水系的需求与依赖更是与日俱增,这个时候,越来越缺乏的水系资源显得弥足珍贵。
 
羊山新区北湖风景区素有中原水上天堂、豫鄂休闲胜地、信阳城市公园之称,年平均气温15.1℃,环湖形成的以松树、国槐、野桃、栎类等为主的人工林和天然次生林,林草覆盖率高达98%,大气质量优于国家一级质量标准,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是一个以观光体验、运动健身、疗养度假、商务会议等为主要功能的综合型休闲度假风景区。
 





未来,高端性人才、创新性要素必然与高品质环境结合的更加紧密,例如苏州金鸡湖、深圳香蜜湖、东莞松山湖等,皆是如此。
一句话,未来北湖这片区域必然是信阳品质居住的重要之地,对生活品质要求高的人群集聚地。
土拍市场的热浪翻涌,多家房企抢地的事实印证着土地的价值正在被放大化,信阳的房价也在逐步走出疫情影响,呈现出上涨的趋势。

在信阳各家房企打出每平米涨价上百元的价格牌之后,东方今典·印象湖山却在这时适时推出首付6万8起的活动,活动截止至2020年5月31日。


 


产品的北湖片区,更偏重于洋房和小高层产品的打造



占地1700多亩的羊山森林植物园,占地334亩的羊山体育中心,北湖郊野公园环伺其周
安静的环境
低密度的洋房
极具性价比的房价
有山有水的居住体验感
今天的北湖你爱答不理
明天的北湖你高攀不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六大街北延段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