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1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超十万方宗地挂牌出让,信阳这里即将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40:29

来源: 灵风

分类: 本地楼市

13219次浏览


近日,南湾一块超十万方的宗地挂牌出让,不仅包括了居民社会用地,还有大片游览设施用地。

 

经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下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宗地编号:WG2020-2101

土地位置:南湾湖风景区南湾街道办事处南湾社区境内茶源路南侧

土地面积:114362.37

土地用途:游览设施用地57594.58㎡、交通及工程用地6027.33㎡、居民社会用地50740.46

容积率:不大于1.2 绿地率:不小于40% 建筑密度:不大于50%

出让年限:商服用地40年、居住用地70年、交通与工程用地50

起始价:1801/

 

上述宗地净地出让另有代征水域面积为1694.31㎡,出让地块中代征水域面积不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不进行不动产登记。代征水域的价格,按照南湾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认定的20万元/亩,由土地竞得者另行支付。

 

这块宗地上,曾有个家喻户晓的大型生态餐饮示范项目——恒阳生态园。曾经也是信阳的名片之一,和鸡公山、南湾并称为信阳三绝。

 

时代变迁,行业快速更替。如今这里也将焕然一新。

 

今年的土拍市场以南湾和高新区居多,而南湾片区已经陆续吸引了开元、融创、信合、东方今典等知名企业纷纷拿地。

 

南湾湖风景区,是以生态旅游为主,集休闲度假、水上游乐、民俗风情、避暑休养于一体的旅游景区。这里规划了两湖小镇和开元南湾小镇。虽然南湾片区的楼盘项目入住率不高,但它独有的生态环境基础,加上越来越多的名企入驻,相信不久后的未来,定将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 zj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