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8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信阳超万人受益,涉及上百小区,这个政策正在推进

发布时间: 2020-10-22 11:51:13

来源: 信阳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1次浏览


2020年以前,拆迁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建造的,而这类房子因为建造年代久远,或限于当时的建筑水平和材料,已经不适合住人。

01

随着这一类房子的减少,剩下的房子逐渐失去了拆迁价值,如果继续拆迁的话,只剩下了2000年左右建造的一批房子,而这批房子的拆迁成本过高,即使之后开发商建造高层住宅都有可能难以回收成本。


近期官方声明,拆迁即将退出历史舞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明确表示,在未来的改造中,拆迁和重建的标准和范围将被严格控制,避免大拆大建的发生。


棚屋改革已经宣布退出,但是旧社区的升级和转型不会因此停止,旧城改造(简称旧改)将代替拆迁重建成为新的改造方向。

02

旧改指的是局部或整体的有步骤的改造,并且随之更新老城市的全部物质生活环境,增加老小区社区配套和周边配套,改善周边居民的劳动、生活服务和休息等需求。

老旧楼房加修电梯,小区增添物业,开设便民超市,开放招商,引进社会福利设置,这些都是旧改会做的事情。

 

并且,旧城改造是一个不间断的过程,取决于城市的发展方向和速度,从最初的2015年提出,到后来的201971日例行会议,有关部门领导指出:全国需要改造的城镇老旧小区涉及居民上亿人,涉及面积超过四十亿平方米,这是一个既保民生又稳投资,同时拉内需的好事,国家的政策和地方的推崇,使得旧改将成为一项全国范围内推行的城市运动。

03

有关部门的领导还给出了具体可撬动的具体投资额度-----四万亿元,并且五年内每年将额外新增投资八千亿元以上。


旧改政策,拉动了实体经济,涂装、电梯、老旧设施,混凝土房的寿命非常的长,只是外部设施会随着时间老化,旧改就是为了优化外部设施。除此之外,旧改将带动物业行业的发展,老小区都将配备物业,随之而来的就是一系列的“新”旧社区。


一批“新”房源会挤入二手房市场,老城区优渥的地理位置,新建造的社区配套,更为合理的规划,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如果国家能在老城区旧改上投入足够精力,想必又将掀起一波腥风血雨。

 


04

四万亿元的投入,可能收益的人要比我们想的都多。

未来的社区规划便是老有所养,幼有所育,吃喝玩乐一条龙。

把目光放地,全市722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总投资22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8.6亿元。浉河区六大片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总投资570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17亿元。平桥区团结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45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20亿元。



我们的城市正在变好,向着美好的明天迈进。

想象一下,老城区中难以拆除的旧小区,安装电梯,配备新物业,粉刷墙面,矗立围墙,宛如新生命诞生一般重新立了起来。


周边的商业设施,医疗设施,教育设施都很完善,这不是也算是宜居的家园么?

近期,信阳的一些小区也在安装电梯,粉刷墙面,重新安插管道。这正是旧改的第一步,也是百姓们喜闻乐见的事情,更何况,享受的这一切福利都是免费的。


旧改对平抑房价,稳定民生都起着积极的作用,未来到底能带来多大的光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