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1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光山县 光山碧桂园有哪些优势,周边有什么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5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6次浏览


光山碧桂园是光山县热销中的项目,从 2020年11月29日开盘以来,项目热度持续,多次出现在信阳热门榜单上,引发无数关注。项目由光山县顺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择址光山县快速发展地段,具体地址在信阳市光山县滨河北路与西三环交汇处,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25000,总占地面积43387,总住宅户数有793户,产品户型面积为125㎡-140㎡,普遍适应刚需、改善及投资购房者的选择。

在信阳房产市场中,光山碧桂园是光山县中的热门楼盘,即使是在最近开盘、最近入住等各种城市楼盘特色中,项目也是毫不逊色,因为光山碧桂园位置优越,周边配套也齐全,高绿化率,低容积率。目前光山碧桂园参考价格为7500元/㎡,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

楼盘名:光山碧桂园
最新动态:光山碧桂园项目目前在售中
项目简介:光山碧桂园楼盘位于信阳光山县信阳市光山县滨河北路与西三环交汇处,由光山县顺安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7500元/平方米
周边配套:中**项目周边 范围内有第四实验**、第十**、光辉、六中、光山一中、二高分校、新一高、慧泉**、春晖**、中等职业等,未来您住在这里,孩子的教育,特别有保障,赢在起跑线上 大学无 综合商场项目自带 3000 方商业,能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向东 2 公里范围内有光州和平饭店、黄河源美食街,十即可到达西亚城市广场,未来您住在这里,轻松可享河畔繁华商圈生活,满足您一站式的生活所需。

线索表单

从项目的基础规划,到项目的位置选址、周边配套,光山碧桂园用事实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您也对这样一个宝藏楼盘心动的话,不妨实地了解看看,光山碧桂园定然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Hop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