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7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信阳热盘固始毓秀华廷能买吗?看看固始毓秀华廷的综合测评后再下定论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5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40次浏览


固始毓秀华廷是由受信阳人民信任的暂无资料所开发建设的,所以项目在信阳本地购房者之间口碑较好,因此项目热度也比较高。目前信阳7月新房均价6741元/㎡、环比上月持平,固始毓秀华廷在售均价为价格待定,相对信阳新房均价而言,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固始毓秀华廷主力户型为138.6㎡4室2厅2卫、125㎡3室2厅2卫、137㎡3室2厅2卫,总规划户数646,毛坯交付。

固始毓秀华廷是信阳固始县的楼盘,具体位置在固始县秀水街道办事处怡和大道与新三街交叉口西南角,根据项目最新信息了解到,目前固始毓秀华廷有较多房源在售,价格价格待定,比较优惠。固始毓秀华廷建设有暂无数据车位,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停车需求,小区物业公司是暂无数据,物业费暂无数据,为未来居住在这里的646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楼盘名:固始毓秀华廷
最新动态:【固始毓秀华廷】项目目前三室四室户型在售中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周边配套:医院:固始妇女儿童医院 银行:河南固始农村商业银行 学校:永和惠民幼儿园、永和艺术幼儿园、永和实验小学、第十五小学、第八初级中学、永和中学、永和高中分校、固始一中;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Mathil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