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5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信阳公积金贷款政策2023最新!

发布时间: 2023-09-20 14:50: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1440次浏览


据了解,今年5月信阳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规定可提取父母公积金购买自住房后,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不过在买房之前,建议大家想了解一下当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要求。那么,信阳2023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了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进一步促进住房消费,更好地满足职工住房需求,对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进行了调整。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2023年信阳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

公积金2.jpg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的,可凭两年内的相关资料一次性提取本人及配偶、父母、子女的住房公积金。

二、无房产的多子女家庭因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2023年提取额度可在原有提取额度上增加5000元。即市区每个家庭提取额度不超过27000元,各县不超过24000元。

三、住房公积金涉及销户类提取业务的,不受每年只能提取一次的限制。

四、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既有住房公积金贷款,又有商业银行住房贷款的,应优先支持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在住房公积金贷款无逾期的前提下,职工也可提取住房公积金用来偿还商业银行住房贷款。

五、农村宅基地上的房屋在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及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计入房屋套五、数。

六、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办理流程,提高贷款服务效率,实现应贷尽贷。对符合条件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须在房屋产权完成抵押登记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贷款发放。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以往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