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6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信阳购房政策最新2023 买房优惠补贴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9-21 14:16:50

来源: 信阳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081次浏览


信阳买房政策较多,但是,在信阳买房不限购。购房者只需要满足贷款的条件即可,如果是全款购买的,只需要准备好相应的资金和资料就能购买。

1416103239398.jpg

一、认房不认贷:

居民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当地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均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

二、退税优惠:

1、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其中,新购住房金额大于或等于现住房转让金额的,全部退还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新购住房金额小于现住房转让金额的,按新购住房金额占现住房转让金额的比例退还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2、现住房转让金额为该房屋转让的市场成交价格。新购住房为新房的,购房金额为纳税人在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网签备案的购房合同中注明的成交价格;新购住房为二手房的,购房金额为房屋的成交价格。

1447504224848.png

三、购房注意事项:

1、地段为王。

无论什么房子,地段非常重要,这个千年不变的道理从古至今。买房附近的交通、商业、学校、医院这些都是最基本的配套,你不要想着都有,一定贵。但能占多少,占多少,起码占两样,另外的也不要太远,现在的消费都是为了方便而买单。

2、选择户型。

选户型就要选择采光好、南北通透的户型。选户型别省钱,钱不够可以暂时不要买,赚钱就是为了更好的花钱,健康第一,即便是贵,哪怕价格贵5%也值得买,就连二手房南北通透的房子通常要比纯南向、西向、北向的房子贵10%-20%以上。更何况一套好的房子也都有助于身体健康。

3、选择楼层。

选择楼层,像洋房高点低点都无所谓,高层住宅你一定要选中间的。楼层最好不选顶层、一层、二层、设备以及槽钢层,新楼短暂不会渗水返潮,一层和二层私密性肯定差,采光也不好。选多层时,家里有老人的不建议爬楼梯,没什么比老人居住方便更重要。

4、选择面积。

选择面积通常是根据家庭人口来计算的,同等面积下,哪个房子的房间数多,你就选哪一套,比如同样100平的两居室和三居室,你就选三居室这一套,因为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房间一定会越来越不够用。即便是多出来一间房,可以用于衣帽间,也仅仅是摆放几个柜子,一定比你做得更便宜。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