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82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追责!被200万打乱的信阳,谁买单?

发布时间: 2020-04-21 13:09:13

来源: 信阳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9次浏览


信阳房市的兴奋剂——XQF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能让无数信阳人不看配套就无怨无悔买单的,恐怕只有XQF了。

 

开发商拿当招牌,吸引客户,一招即胜。

信阳房市拿当灵丹妙药,一针下去,药到病除。

无数家长拿XQF当尚方宝剑,倾其所有,只为重点。

 

近日,世茂云玺200万捐赠换事件持续发酵,闹得沸沸扬扬。



今日,又听说网络上对信阳市浉河中学湖东分校承诺书的法律分析!

1.该承诺书非政府部门行政文书,不具法律效力。

2.该承诺书非分校法人所签暑,不具法力约束力。

3.该承诺书非甲乙双方共同签暑,且无具体日期,不符合协议的法律购成。

4.湖东分校没有划分的职权,该承诺书形同虚设、废纸一张。

同时表明开发商和湖东分校各取所需,投桃报李,心知肚明,均无底线。

试问湖东分校敢与世茂云玺购房户签个正式的承诺书吗?假承诺别当真,当真你就输了!!!!(来源:话话视界)


 


先不论承诺书是真是假,学校不通过教育局,直接签署这样的协议是否合法?世茂本是南湾管辖范围,为何要抛弃南湾,而要一掷千金捐赠换浉河呢?


 


“全国百强房企”“工匠品质”“大品牌的居住体验”等诸多光环并没有博得信阳人的青睐,XQF的小手绢才刚刚挥了一下,就即将引得无数购房者交出首付。

 

在优质教育愈发不均等的信阳,婚房是刚需,XQF更是刚需之王,县区的家长想来信阳买XQF,市里的家长在矮子里面挑将军,想要选择重点学校。

 

信阳升学率高的学校总共就那么几个。进了重点高中,努努力就是本科,进了普通高中,大概率是专科、职高。“上不了重点小学就上不了重点初中,上不了重点初中就上不了重点高中,上不了重点高中就上不了大学……”,这句话是每一个家长的紧箍咒,也是信阳XQF的护身符。升学率摆在那,哪个家长也不愿意拿孩子的明天赌未来。


 


XQF火了,但是由它衍生出来的问题也在不断发生......

 

当年茗阳天下因为与三五八学校一墙之隔,打着XQF的招牌,让无数家长买单。但是2019年下半年,三五八学校更名,招生公告却把茗阳天下小区的5000户家庭的学子排除在外。重新规划,孩子要去约4.6公里的学校就学,家长来回奔波,孩子上学路途安全没有保障。钱花了,学校没了,业主懵了。


 


XQF的招牌有多好用,不止茗阳天下一家深有体会,如今世茂大手笔捐赠换,以“名校”为噱头吸引业主,同时也为现有业主吃下一颗定心丸。

 

世茂与茗阳天下紧紧相连,同属南湾的,但是,世茂作为一个大品牌,本着为业主谋福利的出发点,挥洒200万与浉河中学湖东分校牵手,XQF的招牌,再加上全国百强企业的加持,楼房的价值即将上涨。

 

有钱能使鬼推磨,世茂做出这样的大戏,茗阳天下的上万业主是否觉得命运不公!同属一片蓝天下,却受到不同的待遇!

 

毕竟XQF是抵御楼市风险的硬通货,开发商靠它提房价,投资者靠它挣差价,没有了,投资的价值将会大打折扣。


 

但是,购房者在购买XQF之前,应该知晓:的划分在开发商和学校没有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只有信阳教育部门说的算。规划不属于学校管,属于教育局的事,在区域人口变动的情况下,也是在变的。

 

就算开发商和学校签订了协议,也要看怎么签订的,如果开发商借着这个来忽悠购房者,每年给五十个入学名额,总计五年,但是每年五十个入学名额根本就不足以支撑业主孩子的上学名额。所以在买房之前搞明白开发商所谓的协议能不能享受的到,享受几年,很重要!

 

如果开发商真的大手笔,和信阳教育部门合作建设学校,这样的就比较靠谱了,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变动,主要原因是开发商要持续每年赞助这个学校,教育局不会不近人情将小区业主的孩子踢出。

 

一路高涨的XQF价像极了家长追求高分的步伐,两千多年过去了,孟子的“仁义礼智信”被丢弃的七零八落,但是孟母三迁的精神却被无数家长奉为圣经。不要让房子失去了居住的意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茶韵路与茗阳路交叉口西4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5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