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22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投资5亿,占地超4万亩,信阳这个新公园规划不简单

发布时间: 2020-04-22 11:32:46

来源: 灵风

分类: 本地楼市

1963次浏览


近日,信阳市五曲峡森林公园建设项目已审批通过。这意味着信阳又将新增一个大型森林公园。



项目建设地: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河口村

估算总投资:5亿元

计划完工时间:2025年4月28日

项目规划用地:46000亩

主要建设内容:依据现有的天然林场资源,围绕建设天鹅湖景点、鹿苑广场、客户服中心改造、登山步道、旅游栈道等景点建设及附属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


众所周知,信阳市目前备受期待的公园当属羊山公园、羊山森林植物园。但是五曲峡森林公园,规划用地46000亩,远高于其他公园,一旦建成,势必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当然了,完工时间预计5年之久,希望未来能如期而至吧。


除此之外,说起信阳好玩的地方,鸡公山桃花寨也是家喻户晓。目前桃花寨三期山地运动综合建设项目已备案。



项目建设地:信阳市-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鸡公山管理区李家寨镇老湾村

估算总投资:1.2亿

计划完工时间:2021年11月25日

建设规模及内容:1.建设休闲养生民宿8000㎡;2.旅游风景道桃花寨景区段道路提升工程;3.建设给排水系统,其中供水管网1600米、排水管网1200米;4.建设环卫系统,其中建设A级旅游厕所2处、建设垃圾池和垃圾箱;5.建设攀岩、滑索、滑翔伞、山顶帐篷、酒店等项目。


最后,我们再来回顾下羊山两大公园。


羊山公园:总面积418.39亩,是我市30个重点项目之一,规划有特色主题植物区、核心生态保护区等10个功能区和24个景点,建成具有豫南特色的生态型城市综合公园。


项目一波三折,于2019年5月终于一锤定音,招标成功,一期总投资4240万。目前部分区域已开放,为附近居民提供休闲空间。



羊山森林植物园:总占地面积1715.78亩,总造价7.39亿,工期预计两年。羊山森林植物园集植物展示、生态保护、科普教育、休闲观赏为一体,是羊山新区中轴线上重要的生态节点,又是城市的靠山,更是信阳精神的汇聚地,突出信阳山水园林城市的特色,代表城市形象的名片,最能体现信阳南北汇聚的特点。



信阳旅游业发展潜力不可估量,不断建设,不断前行,彰显信阳悠久历史文化的意义和价值,推动信阳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魅力信阳,璀璨未来,我们共同期待着。


责任编辑: zj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