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6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9673万摘地,又一百强房企进驻信阳县区!

发布时间: 2020-04-24 11:03:48

来源: 信阳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1次浏览


经济越惨淡,房市越疯狂。

 

 

4月以来,信阳的土拍热潮一浪接一浪。

高新区9块宗地齐连拍,羊山新区的两块宗地也来凑热闹。


 

 


近日,淮滨城区拍卖成交一块宗地,引人注目的是以人民币9673.12万元成功摘得土地使用权的竞得者是正商实业有限公司。


 

 

 

 


土拍详情


 

宗地位置:楚相大道西侧、朝阳街北侧。东至:楚相大道,西至:安居路,南至:朝阳街,北至:爱民街。

出让面积:53763.50 ㎡
规划容积率:≤2.2
规划建筑密度:≤28%
建筑限高:上限高 60 米、下限高-6 米
绿地率:≥35%
起始楼面价:1799.2元/㎡
成交楼面价:1799.2元/㎡
成交总价:9673.12万元



周边配套


 

 

 
商业:成熟商业体,大量底商分布在该区域,大润发生活购物广场、奥斯卡购物商场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
 
学校:附近有淮滨外国语学校、淮滨县实验学校、淮滨县滨城学校等。周边学校分布密集,遍布全淮滨最好的各级学校~
 
行政:以淮滨县政府为首的各级行政单位分布在该区域,是名副其实的政务中心,发展潜力大~
 
 
综合来看,位置不错,配套不错,经正商细心雕琢,势必为魅力淮滨,再添华章。

房企情况




 

春江水暖鸭先知,有实力的房企历来是房地产行业嗅觉灵敏的一类人。
 
“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别人贪婪时我恐惧”正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这句话。成大事者,必有大格局,正商拥有的就是洞悉未来的眼光和抢占先机的魄力。
 
作为河南本土房企,正商立足郑州,辐射省内省外,累计开发项目九城90盘,为70多万业主创造品质人居生活。同时2013年以来连续7年夺得郑州销售面积、销售金额第一,从未被超越!地产江湖地位牢不可破。
 



高品质一直是正商的追求,正商从创立之初,就提出“正商地产品质体验”的核心理念。
 
坚持把“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把“服务”作为企业的精神信仰的正商,一直以来,赢得越来越多的业主认可并“老带新”,同时也让正商连续数年来销售额领跑。
 
正商进驻信阳的正商红河谷在信阳收获一致好评,贴心的正商在家门口投资开设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分校,为小区业主解决问题。
 
建筑勾勒一座城的血肉骨骼,居所承载一代人的悲欢离合。碧桂园、建业、正商这些品牌房企相继涌向信阳县区,看重的关键点还是持续不断的城市建设利好!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浉河区浉河区107国道与正商大道交汇处向西8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71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