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6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洋房社区评测!世茂云玺VS信合公园里,哪个才是你的菜?

发布时间: 2020-11-11 19:39:12

来源: 二营长

分类: 本地楼市

13263次浏览


说到信阳的电梯洋房社区,绝对不能忽略的就是世茂云玺信合·公园里这两个项目了。很多网友给我们留言说,乍一看两个项目概况差不多,价格也差不多,户型也差不多究竟选哪个更适合自己呢?今天我们就把这两个项目展示出来给大家一一对比,看看到底谁才是你的菜!

 

一个项目是否值得购买,还得看自身的需求。本次评测将从产品数据、居住环境细节、不利因素三个角度展开,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补充。


项目概况


基础数据.png

两个项目的体量大抵相当,从容积率来看,世茂云玺拥有更宽敞的社区空间。两个项目都是一梯两户的布局,符合洋房产品的配套水准。


在产品户型方面,两个项目的差异细微,世茂云玺有更大的四居室户型可供选择;信合·公园里的100㎡户型,对于预算有限的刚需客户更加友好。


居住环境细节


居住环境的细节主要体现在内部环境与外部环境上。限于两个项目都未交付且施工进度不同,本次评测的两个项目的内部环境主要体现在样板间上;而外部环境主要体现在生活配套的分布上。


儿童房.jpg

客卧.jpg

主卧.jpg

本次评测所拍摄的样板间,世茂云玺是133㎡信合·公园里是118㎡。从空间功能的布局上来说,两者并无明显差异,实际尺寸以交房时为准。


在外部环境上,两者周边的生活配套分布上有较大差异。


生活区.jpg

世茂云玺距茶韵路沿街底商约1.3公里;信合·公园里距成熟生活区大约2.4公里。鉴于两个项目都没完全开发完成,在未来完善小区自带商业的情况下,基本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世茂学校_副本.jpg

两个项目距离学校的距离都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值得一提的是,未来信合·公园里西南边的土地上,规划了新的小学和中学。

 

医院.jpg

在医疗资源的配套上,两个项目周边都有大型综合医院,且距离合理,无需担心因路程过远导致错失最佳治疗时间。


不利因素


两个项目都有不利因素的公示牌,在这一细节上,更加凸显开发商的诚心;既然有公示牌,我们就捡重点的说。

 

世茂云玺的最大不利因素就是,项目东南侧被其它项目略微遮挡视野,眺望远景的观感不佳;项目依山就势建造,北侧山体边坡顶部设计有排洪沟。

 

信合·公园里的最大不利因素就是,整个南湾新七大道南北两侧都在接连开发,交付入住后可能存在较长时间的噪音、粉尘污染。


不利因素.jpg


以上就是世茂云玺信合·公园里这两个项目的综合评测了,哪个是你的菜呢?此外,也欢迎各位网友多提意见,你们最想看哪些项目、哪个维度的评测,我们将逐步完善哦!


责任编辑: zj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