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拼团购房18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信阳买房是认房不认贷吗?认房不认贷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23-10-17 13:54:37

来源: 信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48次浏览


九月以来很多城市都开始实行认房不认贷政策,这对于刚需和改善购房者都是一大利好。据了解,目前信阳买房是不限购的。购房者只需要满足贷款的条件即可。那么,信阳买房是认房不认贷吗?

买房2.jpg

目前信阳市政府没有发布认房不认贷的官方政策,贷款买房时家庭成员名下没有成套住房且没有贷款记录依旧算是首套房。其他情况都只能按照二套房或多套处理。不过目前很多城市也都没有出台认房不认贷的政策,但是已经有部分银行执行类似规定了,如果有购房的打算可以多到几家银行问问。

而对于实行认房不认贷的城市的朋友来说,在买房之前一定要进行详细的了解,那么,认房不认贷具体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落户5.jpg

认房不认贷是指在购房贷款时,银行或金融机构只考虑购房者目前名下的房产情况,而不考虑购房者过去是否有过贷款记录。也就是说,购房者只要证明其名下无房,无论是首次购房还是曾经有过贷款记录,都可以按照首套房的标准来认定,享受首套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和利率优惠。但如果购房者名下已经有一套房,则无论是否贷款,贷款有无还清,再买房,都按照二套房来认定。

通过实施认房不认贷政策,政府将借款人的购房资格从二套房变为首套房,这一举措具有重大意义。它显著降低了购房的门槛,使得更多的刚需购房者能够获得贷款,极大地促进了购房需求的实现。这一政策无疑为那些渴望拥有自己住房的人们打开了一扇门。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